您的位置:首页 > 贸促会专栏 > 重点展会

    关于组织参加2019第三届中国(中部)酒业博览会的通知

    发布时间:2019-03-27 10:17:54来源:省商务厅作者:市贸促会阅读次数:

    各市、州、直管市、神农架林区商务局(委):

    由湖北省酒类流通行业协会、湖南省酒业协会、江西省酒类流通协会、安徽省酒业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(中部)酒业博览会(以下简称“酒博会”)将于2019年5月10日—12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。本届酒博会已列入省商务厅2019年商务工作重点支持展会。为切实做好酒博会的参展参会工作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    一、认真组织企业参展

    第三届酒博会以“聚合跨越 共享共赢”为主题,将邀请国内外知名酒类品牌、全国行业协会、经销商参展参会,集中展示中国优秀酒类品牌和企业。届时将举办厂商互动、专题论坛和消费体验等系列活动,着力搭建中国中部酒类行业B2B专业平台。请各市州商务局(委)一是要制定参展工作方案,由分管领导总负责,指派专人负责参展有关事宜的工作。二是要认真组织辖区内酒类(包括食品)生产企业参展,展示地方酒类(包括食品)生产发展成果,组织当地广大经销商与会参加经贸活动,开阔眼界,寻找商机,促进交流和交易。三是要加大宣传工作,充分利用酒博会平台宣传本地酒类企业和品牌,展示行业发展成果,特别要突出宣传荆楚优品酒类生产企业。

    二、积极参加专题活动

    本届酒博会将举办形式多样的厂商互动、专题论坛、专场推介和消费体验等活动,着力搭建引领酒类行业创新发展的专业平台。各市州可根据不同活动主题,组织本地企业和经销商积极参加各项活动,了解国际国内酒类行业发展趋势,学习借鉴国内外酒类企业的先进理念和技术,培育我省酒类行业发展新动能。同时,大会还将积极支持各市州举办酒类企业和产品的宣传推介专场活动,集中宣传展示本地区的酒类企业和品牌,提高企业和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。

    三、认真部署抓紧落实

    各市州要加强与组委会的联系,认真落实各项组织筹备工作。并于3月31日前将筹备工作联络员名单及联系方式报酒博会组委会。有关酒博会具体活动安排事宜请与组委会联系。

     

    联系方式:

    中国(中部)国际酒业博览会组委会

    (湖北省酒类流通行业协会)

    联系人: 李  璐  83622353  18171262506 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顾  虎  83622353  13343438043

    邮  箱:476154219@qq.com

    省商业联合会

    姜秋华  83330313  13018020535

    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和商贸服务处

    联系人:陈  敏  85725707

    特此通知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湖北省商务厅办公室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9年3月8日